Monday, May 31, 2010

14-4-2010 星期三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六天 Part2

今天是在印度的最后一天了,我们的午餐还是少不了快餐-KFC。同事买了特别的汽水给我们喝,我喝到很不错,酸酸的很好喝。是我在印度里最放心地喝了。

好喝!!!一开始就买给我们喝就爽了

再加上快餐之中的快餐,真的是胃口大开哦。印度里的食物是没有辣椒酱的,所以这一餐的KFC就只好吃番茄酱了。

印度的KFC不会很多油的,看起来吃不肥的

只有番茄酱

我们的飞机是在晚上11点,我们一直做工到9点才放工。有很多东西还做不完给他们,我还有很多东西要教他们,但不够时间。到了9点,大家都准备放工,我们就拍拍照片,然后才和大家告别。到了飞机场,已经是9.45分了,我们快快去拿机票,然后checkin了。我们都来不及吃晚餐,就差不多要进飞机了。是因为印度飞机场的工作人员做工很慢,害得我们吃不到晚餐。

之后上到飞机,我一直等着晚餐,这一次我要吃鸡肉,不要吃斋了。加上white wine,真的是爽爽啊。睡得也特别舒服。

飞机上的晚餐

印度之旅就这样的结束了。我回到马来西亚,特别想念这边的空气,想念这边的食物。我只叫了有汤的食物,因为在那边吃快餐,吃到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