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12-4-2010 星期一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四天 Part1

昨天我们已经和公司的人说我们住的旅店不是很好,想要换其他地方。公司就叫我们今天checkout,然后今晚会去比较好的旅店。所以今天我们就收拾好东西checkout了。

这是这间旅店的早餐,就是简单的印度食物

这间旅店比较少人住,所以食物不多。虽然地方大,但是桌子椅子都很少,说话还会有回音的

离开这间旅店,先拍拍照,这间旅店附近其实是住家排屋地方的

如果你注意看这照片,你可以发现印度的汽车很多都没有旁边镜子,就算是有旁边镜子,他们都收起来的,也有可能他们靠着望后镜来看汽车吧。

印度车的风格

这是印度出名的米,印度米就是我的这个午餐了。我吃到很好吃,一粒一粒的米都是分开的,米的形状是比平时我吃的米长很多。我这两天都吃它,真的很好吃,如果配上宫保鸡丁,一定很好吃了。听说Jusco还是Carrefour也有卖这印度米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多这样的米,第一次吃哦。

印度米-好吃

虽然没有宫保鸡丁,但是印度米配上这个Chilli Chicken,真的真的很好吃。如果你喜欢吃辣的话,这个Chilli Chicken真的会让你开胃。虽然印度没有辣椒酱,但是他们都是用辣椒干(青辣椒)来煮食物。这个Chilli Chicken是我在印度吃到最好吃的,加上印度米,我吃了两大碗饭,哈哈。。。

Chilli Chicken

之后做工到7-8点,同事载我去我们新的旅店,真的很期待会是怎样的旅店,会不会也是突然没电的旅店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