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13-4-2010 星期二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五天

这一次终于可以一睡就到天亮,我和同事在8点就要下去楼下的餐馆吃早餐,很久没有睡到那么爽了,真的很想继续睡觉,但是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做。

Room Service 1 - 价钱不贵

Room Service 2

吃了早餐,然后就回公司了,这一次我有把印度公司分行的构图拍下来,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还可以发展的。只是现在公司还要多一点资金来建立更多的建筑物。


这是我和同事吃午餐的地方,可以看外面的风景(但没有东西看的,偶尔看到别人下午打羽球)

今天也是做工到晚上8-9点,公司老板想带我们去一些地方,喝喝酒吃吃东西等等的。我们一到了目的地,我看到好像一间很大的旅店,下面就是很多餐厅和广场了。

广场外面

我们要去的餐厅外面

从外面看进去,可以看到很多一桶桶大大的,是装着酒,也是印度很出名的一间酒pub,当然要看看印度的pub咯。进到里面可以看到更加清楚的放酒地方。


还写着如何制造酒呢

老板介绍我们几种酒,我都不会喝,就随便叫了两种酒来试试看,感觉和平时的酒差不多的,只是喝起来比较好喝,比较顺。


除了喝酒,我们还有吃东西,但吃不多,而且这边出名的东西是酒。

印度最出名的运动是叫Cricket,是一种棒球,但使用板的拍。听他们说印度里的Cricket球员的薪水就好像现在出名的足球员那样多,事实上我就不知道了。这次来这间pub吃东西,也可以说是老板要看Cricket比赛。我们来到的pub不像其他地方有很多跳舞的人,这边都是吃吃东西,喝喝酒,看看球赛等等的,偶尔会有人跳舞吧。

看完了球赛,已经是11点多了,也差不多要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