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11-4-2010 星期日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三天 Part3

从Taj Mahal走出来,大约1km,我们就可以到另一个旅游胜地,叫做Red Fort,是一个红红的城堡,不用猜就知道是Taj Mahal那个皇上住的地方了。这个城堡很大,也是很多人参观。

城堡外面是有很多人在卖东西,都是些纪念品等等的东西

我们进去Red Fort已经4点多了,也差不多要关门了。虽然价钱有点贵,但我们还是进去参观了(因为不用我出钱的)。这里还是对本地的印度人很好,才20Rupee,而我们外地来的游客要给300Rupee,才15倍而已,哈哈。

这是进场的Counter,价钱是写明了

这个也是有很多历史的

同事帮我们找了一位印度人,他知道说这个Red Fort的历史,要给他200Rupee,他说的名字我都听不明白的,只有跟他去看看那些里面特别的地方。由于我到处拍照,我也没有去听他说什么。

城堡的地图

从这个城堡在高处可以看到Taj Mahal。据说Taj Mahal用了很多人力来建造,之后把所有建造Taj Mahal的员工和建筑师的手给砍了,因为那时的皇上不希望有同样的Taj Mahal在别的地方出现。之后流传到现在。还有人说印度地震都不会令Taj Mahal倒塌或者摇动的。

站在这里真的很凉爽,也可以看到遥远的风景和Taj Mahal

在这个城堡里,以前的人都很喜欢把墙壁都设计得像花花般的雕刻,皇上还会把钻石装上去。可以之后在给别人占领的时候,钻石给挖了下来。

花花的设计

地上也是这样的设计

一个很美的走廊,这个走廊有回音的功能,皇上都是在这里和所有大官商量东西的。这个走廊不用风扇,风会从四面八方吹进去的。


大约6点多,我们也走完了Red Fort,也是时候回旅馆了,因为我们要用3-4小时的路程。我坐在司机旁边,但天色渐渐暗淡的时候,我发觉印度的路灯都是很少的,我一直觉得对面的车辆开着高灯射我们的眼睛,慢慢地我也睡着了。今天走了那么久,而且天气那么热,真的是有点累哦。要回旅店休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