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11-4-2010 星期日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三天 Part1

马来西亚的时差比印度快3个小时,第一天我是四点起身,第二天就五点起身,慢慢地我会习惯那边的时间的。今天我同事来载我们去印度最出名的Taj Mahal,他说来印度一定要去那边走走看一看。我们没有吃早餐就跟他的车出发了,我们总共是两辆车(我的同事也是带他的家人一起去)。我还以为很靠近的,听驾车载我们的司机说我们大约要3-4个小时才可以到Taj Mahal,大约200-250KM。我看今天我们一定很累了。载我们去的司机很厉害,我们公司有人去印度的话,他都驾3-4个小时的车带他们去Taj Mahal走走,他去过那边无数次了。

一开始我和同事当然像山巴佬那样,到处看看印度的路和奇景。

"Horn Please" - 原来印度的人很喜欢你Horn他的,这样才热闹哦,哈哈

这个罗里不知道载什么的,总之是路霸吧,霸了整条路

一个小型的罗里还是可以当巴士载客人的,冷气都省回啊

还是给大家看看正经的小型的士吧

的士还是有很多坐法的

坐法太简单了,还是站着比较舒服

一家大小边坐边吃香蕉,而且还可以乱丢垃圾的

神奇的罗里

之后我们都睡觉了,真的是辛苦了那位司机啊。我们走了两个小时,我们停在一边吃东西了。我们选了吃快餐-PIZZA。

Highway Plaza - 我们大约早上11就吃早餐+午餐

印度的食物都会分两种 - 肉类或者素食

价钱不会很贵



我叫了芒果汁,很不错哦

味道和口感,还是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

大家都吃饱了,接下来就是继续我的路程,继续印度凌乱的道路。

为什么会有人在路中间的?是车祸吗?看下去就知道什么事情了

人还是大完的,这种情况一定会听到很多交响曲的"HORN"了

各种各样的车,摩托,脚踏车都有,个个平等,都可以在路上驾驶的

我也忘了大概要多少时间才到达目的地了,总之下午1点钟,我们来到了Taj Mahal的外面,一个人山人海的地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