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11-4-2010 星期日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三天 Part2

终于到了Taj Mahal

终于到了Taj Mahal的外面,今天是星期日,真的很多人到来参观,很多外地的印度人都会来看看。如果你是印度的人民,你的入场费很便宜的。如果你是外国人,你的入场费是35倍。我开始也不相信的,但是看了通告之后,我真的吓一跳了。还好是印度的同事出钱的。

外国人入场费750Rupee=RM60左右

本地人20Rupee而已=RM1-RM2

差太多了,真的不敢相信

排队的人都很多,而且还是很多黑皮肤的印度人

一进到里面,就可以看到一座大大的进口,从这里进去就可以看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Taj Mahal了

远远就看到了Taj Mahal,眼前的人都是在拍照的。我想一个人拍照都不可能哦。真的是太多人了。

惟有走进一点点,找一个没有人走来走去的地方,再加上站在椅子上,一定不会拍到别人的。如果你去Taj Mahal,所有人都会拍“你拿起Taj Mahal”的照片,这样拍照是必要的。哈哈。


靠近一点的Taj Mahal真的很美,很壮观

在Taj Mahal里有很多这样的墙壁,原本这墙壁都是用钻石装上去的,之后印度被别人侵入了,也被别人把钻石给挖出来了

其实Taj Mahal是一座坟墓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的,我进去转一个圈,就可以走了。Taj Mahal里有很多地方都不给进去的。如果这样的话,750Rupee真的很贵哦。我们去的时间很晒,听说是45度,还好没有晕啊。真的是出钱又出力啊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里与新加坡的旅游区入门票也是有分本地和外国人,只是价钱没相差那么远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记得2008年我去新加坡的night safari,外地来的人都有50%折扣哦。但还是要看地方和节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