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12-4-2010 星期一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四天 Part2

今天做工一直到晚上,都没有休息,东西还有很多要做,终于是吃晚餐的时候了。同事带我们去新的旅店,然后叫我们在旅店里吃东西。我们到了新的旅店,感觉真的不同,简直是个天堂哦。

这是我的旅店,房间很舒服

很大,可以很多人睡哦

唯一不完美的是没有浴缸

真的很想睡觉哦

冲了凉之后,我和同事就去楼下的餐厅吃东西了,地方不大,但环境还很舒服。印度还是一样的没有电,但这间不会没有电,它会有一些灯没有电,之后就开回给我们了。


还很浪漫的角落

鸡趴-印度式

我吃着一个,感觉怪怪的,不适合我吃

吃了晚餐,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了。我还要做东西给公司。还好我可以在房间上网的,哈哈。但是做了一下就感觉要睡觉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