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10-4-2010 星期六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二天

昨晚睡不好,才睡了四五个小时而已。起身就只有上上网,但还是老样子,突然没有电的话,就等于了modem也是没有电,要过一下我才可以上网。到了8点钟,我和同事就准备好了,我们在旅店里吃吃早餐,等公司的同事来接我们去公司走走。这旅店里的早餐很少食物而已,我也不敢吃多,因为感觉上很肮脏的。

同事来接我们了,开始是说去公司走走,然后带我们出去走走,结果一做就做到晚上了。我们一路去公司,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建筑物,但是我可以看到建筑物的外面是肮脏的,而且外面的地上只有沙,汽车走过就可以看到很多灰尘在飞了。





在印度驾车,可以感觉到那边的人都好像很忙那样,大家都horn个不停,大家都很心急的冲红灯,就算有交通警察,他们都不会让其他的车过的,我还看到有位交通警察差一点就给摩托撞哦。

终于到了公司,应该是工厂,外面有很大的空地,据说这空地将要发展,现在暂时给员工打羽毛球和打排球的。



其实在马来西亚,我的公司有派一位印度人去印度的分行帮忙,一做就两三年了。这次我们去印度帮忙他们,也是他叫我们去的。他很照顾我们,我们要什么都可以跟他说。至于我们的午餐和晚餐,他都带我们去吃快餐。像今天的午餐我们是吃Domino'sPizza,而晚餐就是KFC。我们问他敢不敢吃印度的餐馆或者街边档口,他都说最好不要试。就这样我们都有很多餐是吃快餐的,哈哈。印度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,就是他们没有辣椒酱的。你是不可能看到KFC有送辣椒酱,你只可以吃番茄酱。这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印度人是没有辣椒酱吃的,哈哈。还有一个好的地方是他们的KFC的鸡肉吃上去很健康,不会感觉到油腻,不像马来西亚的KFC是放了很多面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