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14-4-2010 星期三 在Incredible India的第六天 Part1

今天我特地早点起身,因为想去走一走,我来了这里第六天了,都没有出去走走。而且我看到附近有游泳池,所以就打算去游早泳。大约7点多,我就自己一个人出去旅店走一走。

这里是旅店的大厅

外面有很多地方可以做运动

这里的Cricket是最出名的

从远远的地方拍去旅店,真的很美,很舒服。


旁边有很多一排排的桌子椅子,晚上应该是个Mamak档吧。

在旁边有个小小的游泳池,我就是在这里游泳,但是游了五分钟就回去了,因为给工作人员不给我游泳,今天刚好是游泳池维修日了。所以我还是早点回旅店了。

在游泳池旁边有一个Pool Cafe,但是早上时没有开的

印度出了名水肮脏的,不知道这旅店的水干净的吗?

我没有游够,就已经回房间了,我就开始收拾我的衣服,今天要checkout了,晚上就要回大马了。收拾好东西,我和同事先下去餐厅吃早餐,然后再回房间拿行李。

这感觉很像Teh O' Lemao,不错的哦。

这就是我们的早餐了

这小小的薄饼,加上少少的蜜糖,味道不错哦

这是我同事叫的,他吃得很好吃。

吃了早餐,我们是时候要离开这间旅店了,真的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再来呢。我拿起我住旅店的价钱,是12000Rupee左右,大约马币1000,就是说一天要马币500。这是公司给的钱,如果是自己来旅行,来玩的话,我看我应该不敢再来这间旅店住了,哈哈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