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17-4-2010 星期六 家乡一日游 Part1

刚刚从印度回来,这个星期我一定要回家,很想念家里的佳肴和美味的汤。我有一位泰国同事,她就要回泰国了,想说这个星期也跟我回我的家乡,到处走走。我答应了,我们总共是7位一起去。我自己驾一辆车去一个地方等他们来集合,然后他们6位两辆车也在那边等。

我们在一个很大很大的湖边,是个大大的水坝。我们只是逗留一阵子而已,因为大家都饿了,所以我们要去吃午餐了。吃午饭之前当然是拍拍水坝的照片哦。

虽然是下午,但是在有树的遮荫下,这边是个清爽的地方

听说这个水坝是提供KL自来水的来源

通常回家都不会停下来看看这个水坝,想不到有水上活动的

还有很多人到那边的目的-钓鱼

有个小小的停车场,还有小小的人行道

一路上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停下来看看的,有冒险的,有小小的瀑布,很多度假村。我都没有试过停下来看,这次我们没有停下来,因为大家都等着要吃午餐了。在路途有一个地方就是Taman Negeri Selangor了。我没有经过去,找一天进去看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