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17-4-2010 星期六 家乡一日游 Part2

午餐来到了Ulu Yam,我并没有带我同事去吃出名的卤面,我带他们去吃好好吃的咖哩鱼头。这间店卖很少食物而已,只有咖哩鱼头,咖哩虾,肉和菜。每一天只有卖一两样肉而已,就是东坡肉了,是我的最爱。虽然东坡肉看起来很油腻,感觉吃了一定会变肥那种,但吃起来感觉就不同了。还有咖哩虾,我也很喜欢,因为那边的虾很新鲜。我同事觉得虾壳很脆,还吃了整只虾壳。

(真的不好意思,我只顾着吃,没有拍到照片)

接下来就是去KKB水坝了,KKB是我中学的地方,你问我那边有什么特别,我也不知道的。只是听别人说那边的水坝很大很美,可以去那边拍拍照。沿着去FraserHill的路去就可以看到水坝了。

我们这次很好运,湖的水足够流进水坝里,看上去很美的

在水坝的旁边,有一间小小的屋子,是介绍水坝的

如果你一直沿着大路上去,就回到了一条小溪。有很多人都在那边玩的。我和同事没有带到衣服毛巾,所以就只有看看而已,还有拍照。

当天的天气很美,小溪流下来的水打在脚上真的很舒服

很多人在玩水的

也有人在野餐

下午6点多了,同事想吃附近出名的卤面和福建面。我还没有消化啊,只好叫少少面来吃。

西刀鱼饼(滑滑的)

卤面

福建面

还有带他们去附近的温泉。之后就回KL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