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4-3-2010 星期四 Bangkok 3天2夜之旅的第二天

第二天,我也是做工到晚上七点,然后同事带我去吃晚餐。他们介绍我吃附近的猪肉和牛肉,我只是试试吃猪肉而已。还有他们介绍我喝泰国的酒。泰国的酒不会很激烈,可以喝很多,但时间的关系,他们要回公司做工,我们很快就吃完东西,我就回酒店了。

其实我现在身上只有800baht,我好想去试试看泰国的massage。我就出去走走,看到很多很多泰国按摩店,一个小时100baht,算一算马来西亚哪里有那么便宜呢。但是外面的店会不会是黑店呢。我走来走去,结果还是回去旅店了。我就看到旅店有massage的服务,价钱贵少少而已。我看到Traditional Thai Massage才300Baht两个小时,也不算贵。

那个时候是9.30pm,我上到去,没有客人了,只有一位工作人员。他们刚好是11.30关店的。她问我要在店里按摩还是回房间按摩。我已经来到了,所以我就在店里按摩。下次我会叫她来房间按摩,因为太舒服了,躺在房间里的床可以直接睡觉的。我记得前十分钟和她聊天,之后慢慢的睡着了。我手上拿着的钥匙都掉在地上了。哈哈。。。两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,真的很舒服。之前听别人说泰国按摩按到人一直喊的,我由开始就一直睡在那边的。

给了钱之后我就回房间了。所以现在我身上只有500Baht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