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2-3-2010 星期二 Bangkok 3天2夜之旅的前一天

这3天2夜Bangkok之旅是公司派我去总公司(工厂)帮他们做工,这算是很骄傲的事,因为通常是总公司的人来support我们的,这次就只有我一个人去帮他们。我也是差不多当天才知道的。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,明天的飞机是早上8点,我应该要在六点左右要到机场,五点左右要出门,四点左右要起身,这一定很累了。

准备完要带去Bangkok的公事之后,我就和朋友去LowYat走走,我要买新的相机,顺便去换钱。最后我买了samsung ST550,我就是喜欢它有前面的荧幕,可以看到自己拍的照片。一个人去要拍到自己,这架相机就比较适合我了。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生命之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