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3-3-2010 星期三 Bangkok 3天2夜之旅的第一天

8点的飞机,我大约早上6点就到了那边。一个人就在LCCT里的McD吃东西,坐一坐。之后上了飞机,我是坐在最最后面的位子,发觉那个位子特别窄,也很辛苦坐的。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马来西亚去到Bangkok需要两个小时,我八点出发,到那边应该是十点,但由于时差的关系,Bangkok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,所以我到了那边是早上九点,那边的同事就接我去做工了。

(做着做着做着。。。到了傍晚6点)

也是时候要回酒店了。我住的地方叫做“KingPark”靠近SeaconSquare的。KingPark不错的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